讓你悶擔心了
拍謝捏

還好有你悶陪在我旁邊..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今天的狀況那摸的不佳..
也忘了昨天晚睡
忘了早上還在那邊不舒服

今天真的是很不幸運ㄟ= =”
先是車子壞了..還難得今天早起..想說終於可以不遲到了..
沒想到我悶家的阿勇..居然壞了..發不動~"~
正想說認命一點..走去好了..好久沒走路上學了..
ㄎㄎ!!還好 ..小茜出現了 ccc

到了學校呢..聊天聊天,,接這..老娘的肚子就在不爽了
就很不舒服~好像有東西在啃我的肚子><"
中午後  就好一點了..

放學..就照計劃去捲柚子囉..

哪知道..就突然昏倒了
大家都嚇一跳..我也不知道發生什摸事了
只知道 水木有叫我去休息..
接著  有人一直在拍我..

其實 當我醒過來的那一煞那.. 我的心是一種放鬆..
有種很輕鬆的感覺  但也好暈..

我看著大家.. 腦子一片空白..
聽著大家說 嚇死我了  

真的很對不起.. 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..
還害你悶被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QO7788 的頭像
    QQO7788

    微笑⊙v⊙在你我之間..fOreVer

    QQO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