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來救救我阿

天阿!!!怎摸會有人那摸的清番拉ˋˊ
明明就已經講很多次的事了..還是都講不聽,,   說是很複雜的事就算了- -
都是一些很簡單的事阿...


現在,,我在回鐵板燒工作,,  或許是之前就有做過,,又加上我不笨..所以相處的都算是ok!
我第一天上班的時候,,那個笨女人 ,,就已經來了,,現在..她也做有1個多月了吧!!
他比我還要早到這間公司,,該說的,,,該教的..都告訴她了,,
同樣一件事情,,也講了兩.三次,,
她唯一最少出錯的,就是收銀,,其他其他,,都被我悶嫌到不行..

我跟嘉雯想了A計劃跟B計畫,,想說應該會好一點,,
我悶兩個深深有同感,,每次我悶有客人的時候,,都會一直注意她在做什摸,,
當她在點菜..我悶就要擔心她有沒有點錯,,有沒有送飯送湯,,

於是呢,,我悶的A計劃就是叫他"打雜"
她也不用點菜了,,也不用送飯送湯,,她只要收銀,,幫小孩子拿椅子,,拿碗回來就好了,,
當我在跟她說的時候,,她跟我說:喔喔喔,,,我懂我懂,,視情況而定"麻
我說:對對對!!視情況而定
心裡想,,,對對對,,都可以講出這五個字了,,應該ok唷
結果勒!?  有講就等於沒說麻~"~

後來,,我跟嘉雯又想了B計劃
我悶想了,,她可以點餐,,但是不要送單,,把單子給我悶送,,我悶可比掌握大局
但是  她每次點,,都畫一個小小的圈圈- -
我悶會看不董!!要叫他畫大圈圈,,  他ㄇㄉ勒!!
淦,,我今天跟她說,,,,  
你悶知道他跟我說什麼嗎- -
她說:  好啦!我盡量臘! 我已經做習慣了,,
幹她娘勒!!操!!妳才做多久阿!你跟我說做習慣了- -
他ㄇㄉ!!這種爛習慣就要改!!就要改阿!!

客人明明就在你的面前!!你還可以看不到,,也真的有夠厲害的..
挨..反而沒有他!我悶兩個還比較愉快!不用擔心他,,
會累!!還不是她害的!!哼!!!!

這是我悶外場的事!!
內場..  就不想說了ˊˋ

雖然我不是做的最好的,,但是也不會讓自己當最差的阿,,
難到是我悶的要求太高了嗎= =||
快瘋了啦!!>”<!!媽媽~~誰來教教我阿,, 怎摸面對笨同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QO7788 的頭像
    QQO7788

    微笑⊙v⊙在你我之間..fOreVer

    QQO7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